香港永新集团副董事长曹其镛夫妇一行来访

作者:文/刘俊坤 摄/周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1-05

作者:文/刘俊坤 摄/周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05

  11月5日下午,香港永新企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曹其镛夫妇,香港永新集团董事曹其东夫妇一行参观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我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副院长杭间,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陪同。

  钱晓芳向曹其镛详细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悠久辉煌的校史以及大学望境的学院精神。她表示,中国美术学院建院之初就强调西湖美育,强调以美育引领社会化育,美院学子的担当已成学脉,这种学脉将会是美院兴旺不息的源泉。

 

  曹其镛一行对中国美术学院的办学思想、学术追求以及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在参观完民艺博物馆、听取副院长杭间关于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的筹建工作介绍后,曹先生表示,中国美术学院在增强设计品牌意识,拥有设计品牌战略,提高设计整体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了中国设计艺术的发展。

曹其镛夫妇一行参观民艺博物馆

  曹其镛,男,1939年1月出生,祖籍浙江省宁波市,香港永新企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侨商协会首任会长,2013年第二届世界浙商大会“功勋浙商奖”唯一获得者。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