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一行来访

作者:王颖颖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1-24

作者:王颖颖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24

  2016年11月24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一行6人在省政府港澳办人员的陪同下访问我院,了解我院香港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我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副院长高世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钱书记向谭志源一行介绍了我院的总体状况及我院与香港地区的合作交流情况。谭志源非常欣喜香港学生在这样一个充满人文关怀和开放性的美丽校园里学习和生活。他表示明年4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将在杭州设立办事处,届时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与香港地区的合作与交流。

钱晓芳在会上介绍交流情况

谭志源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会后,来宾们在高世名副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与我院在读香港学生进行座谈,具体了解他们在我院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就业意向。来自各个专业的22位港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他们畅谈了自己在我院的学习经历和心得,并纷纷表示将来会参与到更多的大陆与香港地区的交流活动中,同时也希望双方能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座谈会结束后,来宾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象山校区的学生食堂。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谭志源一行参观学校食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