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五大考点今日开考

作者:文/刘杨 图/ 申博 周红 韩文剑 陈效 沈建 章雁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2-19

作者:文/刘杨 图/ 申博 周红 韩文剑 陈效 沈建 章雁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2-19

  今日,素有“新年第一考”的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本科招生考试拉开了帷幕,杭州、深圳、成都、郑州、沈阳五个考点同时进行专业课考试。  

  据悉,今年全国共有5.7万余人次报考我院,其中杭州考点为3.2万人次。今天是美院开考的第一天,约九千人参加了考试。       

  为做好本次招生考试工作,学院党委领导对招生考试高度重视,在现场指导考务、考试等相关工作,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交流。学院充分动员各种力量保障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各个部门团结协作,使整个考试过程通达顺畅、明晰有序,为考生考试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        

  此外,面对杭州象山校区道路、停车和住留三大压力,我院协同公安、交警、卫生监督、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等部门联合行动,借鉴往年经验,努力在各方面为考生提供有力的保障。 

  杭州考点

  深圳考点

  沈阳考点

  郑州考点

  成都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