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中国梦•劳动美”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作者:汤燕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6-15

作者:汤燕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6-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引导教职工自觉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齐心唱响“中国梦·劳动美”,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的全省教育系统“劳动托起中国梦”大合唱比赛于2016年6月14日晚在中国计量大学嘉量大会堂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正出席晚会现场。我院教职工合唱团合唱的《劳动托起中国梦》和《红星歌》荣获二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参加这次比赛的我院教职工合唱团于今年3月组团成立,成员来自各教学单位及行政部门的一线工作人员。经过近3个月的排练,大家克服各种困难,齐心协力,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排练的冲突,有的带病坚持练习,有的克服两校区间的交通不便,不辞辛劳、兢兢业业地一次次排练,经过初赛,闯入决赛,最终在14支参赛高校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中,发挥出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通过这次大合唱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弘扬了正能量,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充分展示了国美教职工团结和谐、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