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DIA佳作巡回展开幕!

作者:文/段一方 图/ 潘皓南 何姝俪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9-29

作者:文/段一方 图/ 潘皓南 何姝俪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9-29

  首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成果作品于2016年9月25日—10月7日参加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并于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市场版块(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举办“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展巡回展·北京”展。25日上午10点举行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巡回展开幕仪式,多位国内外业界专家亲临现场。开幕式结束后展览现场举行“互联网+”时代的设计奖的主题沙龙,分享大咖智慧与观点,探讨互联网时代下的设计大奖。展览由DIA组委会主席宋建明主持,多位嘉宾发表了致辞,众多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DIA组委会主席宋建明

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杭间教授致辞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昱东致辞

   

  主题沙龙-“互联网+”与设计大奖 

  开幕式结束后,在展览现场举行沙龙,主题名为“互联网+”与设计大奖,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胡艳力主持了沙龙。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设计红星奖委员会执行主席陈冬亮、联想集团副总裁姚映佳、首尔设计中心主席李淳寅Soon-In Lee、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曾辉等嘉宾出席沙龙。

沙龙现场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