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正教授获“2016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9-09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9-09

  近日,2016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选拔工作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浙委办〔2005〕78号)精神,省政府决定,授予何奇江等75人2016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正教授获“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是由省政府授予的专家荣誉称号,专门授予给在科学技术和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中青年专业人才。75位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涵盖了教育、卫生、农林、水利、宣传文化、体育以及企业等各行业领域。这个项目开始于1986年,2010年评选表彰工作由原来两年选拔一次变更为三年一次,每次评选名额由原来的50名调整为7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