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小华、常青赴北京参加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11-29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29

  11月25日,我院院长助理兼上海设计学院院长吴小华教授和绘画艺术学院常青教授启程赴北京,参加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常青荣获农工党中央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共十九大召开后,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做好农工党政治交接工作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院吴小华教授和常青教授作为大会正式代表,将参加大会的相关议程,并选举农工党中央新一届中央委员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两位代表将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牢记代表使命,强化责任感;深刻理解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守换届纪律;履行好代表的职责,顺利完成各项预定目标,同时,也将维护团结,加强交流,发挥优势,展示浙江代表的良好形象。

  会议期间,农工党中央举行了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颁奖仪式。作为一名农工党员,常青教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与农工党的各项活动,并受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以习近平同志“五四”青年节期间在北大演讲为主题,创作了大型油画《未名湖畔》;创作并捐赠了大型油画作品《邓演达主持农工党一干会议》,为农工党赢得了荣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积极参与者,是农工党中国美院支部的优秀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