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新启用学生公寓慰问乔迁学生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11-25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25

  11月2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钱晓芳,院长许江,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党委副书记刘正,副院长姜玉峰,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来到南山校区新启用的学生公寓,看望乔迁至新公寓的同学们。宣传部、学工部、校园建设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对新启用学生公寓的印象和感受,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公寓搬迁、寝室入住情况等。希望同学们要利用好学院创造的良好条件,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素质,增长才干;并要求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钱晓芳一行走访寝室慰问学生

许江一行走访学生公寓慰问学生

  走访期间,寝室气氛融洽、温馨。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同学熟悉新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学们对学院公寓搬迁期间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公寓的环境和设施感到满意。

  此前,院领导曾多次赴新公寓进行现场检查,对搬迁当天安排、公寓环境、安全及各项保障措施做了细致部署。

入住前,党委书记钱晓芳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公寓情况

  公寓搬迁当天,还举行了学生公寓乔迁饺子宴、送福字、露天电影放映等活动,迎接同学们入住。

食堂准备免费饺子宴庆祝学生乔迁之喜

送福字活动

露天电影放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