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戊戌此行”元旦狂欢夜成功举办

作者:摄/周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12-29

作者:摄/周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29

  由中国美术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戊戌此行”元旦狂欢夜于12月29日晚在象山校区举行,本次狂欢夜由“戊戌此行”元旦晚会、“新百乐门”化装舞会等单元组成。虽然天气寒冷,却无法减弱师生们对元旦狂欢夜的热情与期待,狂欢夜各个场所都热闹非凡。

  今晚,声光电将狂欢夜两处场地的舞台打造得特别绚烂、时尚,中国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钱晓芳、胡钟华、王赞、刘正、姜玉峰、杭间、应达伟、徐国强,以及各院系、各部门教职员工、学生一同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在元旦晚会上发表新年致辞。在刚刚出炉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榜单中,中国美术学院成绩喜人!美术学、设计学分別并列第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可喜可贺!钱晓芳在致辞中回顾了2017年校内外大事与学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师生们在2018年取得更大的收获。晚会上副院长王赞和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先后为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奖和省级青年文明号等奖项颁奖。

副院长王赞为全国优秀单位中国美术学院团委、最具影响力项目:美美讲堂团队的代表和优秀个人裴凯红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为我院首个青年文明号(联合申报单位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和团委)代表颁奖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勿忘初心”、“勿负众望”、“勿虚此行”三个篇章。基础部《阳光灿烂的日子》红黄蓝绿,四种复古的宝石色,四位曼妙的女郎从门后走出来,灯光、音乐,基础部的同学们跳着青春的舞步,现场瞬间被点燃。一组组歌舞接龙,场上场下的互动,同学们的热情洋溢,为2017年的12月渲染缤纷的色彩,为晚会解开了序幕。杭州西子实验学校的小朋友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健美操表演,活泼可爱的小天使们,跳起啦啦操火力全开,燃爆现场。今晚,一定戊戌此行。

院学生会、社团联、研究生会也先后代表全体学生送上新年祝福!

  由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新百乐门化装舞会也是人潮涌动,热点不断,活动也在歌舞和枕头大战营造瑞雪祥年中接近了尾声。

2017,我们还有梦想要追逐。

2018,新的开始,希望大家戊戌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