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欢笑迎接2017「酉福之年」

作者:文/徐增鎏 金睿智 孙思敏 摄/龚美玲 吴若峥 孙笛扬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1-01

作者:文/徐增鎏 金睿智 孙思敏 摄/龚美玲 吴若峥 孙笛扬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1-01

  2016年12月30日晚,由中国美术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7中国美术学院「酉福之年」元旦狂欢夜在象山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酉福之年」元旦晚会和「山海经曰」化装舞会两部分内容组成,在2016年的尾声为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处处都能感受到节日的热闹气氛。

  当晚,绚丽时尚的灯光把舞台照耀的十分光彩夺目,暖色的灯光、火红的背景带来浓浓的年味。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钱晓芳、院长许江,因公无法到现场,特在晚会当天以视频方式向全校师生问候新年。

钱晓芳送来新年问候

许江送来新年问候

  党委副书记胡钟华、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副书记刘正、副院长姜玉峰、副院长高世名,各职能部门及院系教职员工、学生一同在象山校区2号楼小剧场观看了元旦晚会,全场座无虚席。

晚会现场老师、嘉宾

  开头的暖场视频带来了各院系老师们对大家的鼓励、同学们对未来一年的安排与方向,以及各国朋友们不同语言下的祝福。

浸在晚会中的现场观众

主持团队

  姜玉峰向全院师生致新年贺词,回顾了2016年校内外大事与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鼓励师生们在2017年有更大的收获。

姜玉峰致新年贺词

  晚会现场还为中国美术学院的2016年全国社会实践先进团体以及全省「双百双进」社会实践十佳团体进行颁奖。社会实践团体同学还带来了新疆国际SOS儿童村小朋友们对我们的节日祝福,团体代表还讲述了实践经验和个人想法,同时鼓舞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胡钟华为全国社会实践先进团体代表颁奖

高世名为全省「双百双进」社会实践十佳团体代表颁奖

  晚会中,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研究生会三大学生组织的代表纷纷为大家带来新年祝福。

研究生会主席卢涛

学生会主席龚艺红、主席团成员张增

社联主席乔佳雯、副主席郜觉

  晚会开场,首先迎来的是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编排的创意舞蹈「动次打次」,high声一片,劲爆十足,瞬间气氛高涨。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舞蹈串烧 「动次打次」

  本次元旦晚会共演出了来自各个院系、工会及优秀学生团体组织安排的歌舞、小品、魔术等15个节目,为同学们带来强大的视听盛宴,舞台上的每个节目都包含了师生们对来年的热情和期望,充分展示了中国美术学院丰富的校园文化和艺术涵养。

上海设计艺术学院 舞台剧「时光照相机」

国美弓社 展示秀

棒球社 展示秀

工会 合唱「传奇」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会 拉丁舞蹈「Don’t let me down」

象山剧社 小品「高铁奇遇」

专业基础教学部 歌伴舞「乌兰巴托的夜」

魔术「酉福同享」(特邀:林湟)

设计艺术学院 舞台剧「新年前的一天」

艺术人文学院 相声「转专业」

艺术团 阿卡贝拉「I knew you were trouble」

绘画艺术学院 小品「我家孩子叛逆期」

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 独唱「最爱」

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 舞台剧「神奇剧组2」

街舞堂 街舞表演「All style」

全家福

  元旦晚会结束之后,在山北8号楼聚满了来参加「山海经曰」化装舞会的同学,激烈的枕头大战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这狂欢之夜陪伴着国美学子度过2016年最后的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