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钱晓芳书记一行赴仙居开展结对慰问并看望挂职干部

作者:盛晨霞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1-18

作者:盛晨霞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1-18

  1月16日,党委书记钱晓芳、党委委员、副院长姜玉峰、组织人事(统战)部、宣传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同志一行到仙居县开展结对慰问、看望挂职干部,并与仙居县领导班子就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颜海荣、县委常委、副县长傅巧玲(中国美术学院挂职干部)、县委常委、副县长应文彬、副县长潘法祥以及皤滩乡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工作座谈会现场

  林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美院多年来对仙居县结对帮扶等各项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对仙居作出的成绩。中国美院自2009派任农村指导员结对帮扶以及2015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精心组织,真情帮扶,实施项目落地措施,成效显著。中国美院前后几任农村指导员和去年到县委的挂职干部,都具备优秀的素质,为仙居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谈到仙居县近年来的发展,认为仙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生态资源、重要的交通枢纽地位将在未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继续与美院加强合作。

  颜海荣对中国美院多年来助力仙居发展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对我院派驻仙居县、乡两级挂职干部服务仙居等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中国美院能发挥人才集聚专业优势,与仙居县有进一步合作,促进仙居旅游文化发展。

  钱晓芳表示中国美院已经在仙居的农村文化礼堂、村庄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持续开展了帮扶建设和发展。仙居的自然风光、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发展理念和目标规划令人振奋和鼓舞,尤其是仙居注重文化提升、品质提升、发展旅游、带动文化等等,这些都与美院的专业能力和服务非常契合,希望借助干部挂职、结对帮扶、战略合作,双方能在推进城市美学、美丽乡村等领域进行协同创新。

  姜玉峰就中国美术学院与仙居县的战略合作情况做了通报。他认为中国美院可以在仙居县的创意城市、艺术养生、微社区改造等方面进行合作,服务仙居的“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的战略布局。

  我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傅巧玲在仙居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专业教师施徐华在皤滩乡挂职乡党委副书记,两位老师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看望和关心,非常感谢仙居当地领导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将努力工作,为服务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下午,钱晓芳一行深入皤滩村、山下村等地,走访慰问村里低保户、特困户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春联和“福”字,祝福他们新年好,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走访中,钱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教师参与的新农村建设工作项目所在地上横街村、高迁古村、下叶村等地。

钱晓芳一行深入皤滩村、山下村等地,走访慰问村里低保户、特困户和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