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文/李浪浪 图/廖垣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1-13

作者:文/李浪浪 图/廖垣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1-13

  1月13日上午,我院在南山校区8号楼召开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副院长王赞、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竺照轩主持。

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胡钟华对我院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基本特点、重要举措、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回顾,对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6年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营造良好创业氛围,推进创业学院课程建设;整合各方力量,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等多项举措,较好地完成了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他对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重点部署: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大力支持自主创业;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指导服务水平,完善指导服务体系。

  王赞在会议上强调,要将创新创业工作贯穿于日常教学当中,打破学术研究与创新创业之间的隔断;在教学实践、社会实践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学术情怀。

  教务处、学工部分别介绍我院2016年度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的新举措与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分析了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情况,提出创新创业教育观念要到、内容要到、特色要到和落到实处的思路。

  

胡钟华向杭州国美建筑装饰设计院董事长王炜民颁发捐赠证书

王赞与先进个人合影

  会上,院领导向杭州国美建筑装饰设计院董事长王炜民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还对学院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创业导师进行表彰。建筑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的代表,从组织暑期实训营、拓展校企合作、提供针对性指导、培养正确就业创业观、整合全方位资源、搭建精准推荐平台、开发互联网定制服务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