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郁新亚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1-24

作者:郁新亚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1-24

  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网上报名工作于1月17日正式结束。全国5个考点共报考6.5万多人次。其中,杭州考点4.4万人次,创单考点报考人数历史新高。目前专业考试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招生海报

  1月17日,学院召开杭州考点各考区主考、考务及职能部门工作协调会。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招生委员会主任刘正部署本次招生专业考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考试牵涉到几万个家庭和考生的切身利益,学院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考试无小事”理念,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全力高效为考试工作保驾护航,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确保圆满完成今年中国美术学院杭州考点考试任务。

 

主考及各部门协调会

  1月18日,刘正带着相关职能部门,巡查象山校区各学院考场准备情况。

主考刘正检查考场

  1月23日,我校组织召开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服务保障协调会。杭州市公安局、市公安交警局、市消防支队、西湖区公安分局、之江中队、转塘派出所,中国美院党院办、保卫处、校园建设和管理处、招生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正对长期以来支持配合美院招生工作的公安、消防等部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杭州考点考生高达4.4万,再创历史新高,希望各部门继续积极支持我院招生考试工作。会上,大家就考生现场确认、用电用水、内外部交通、治安、消防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杭州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人在会上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配合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考虑考生人数较多、考场分布较广泛等情况,将对交通、消防、治安等提出具体方案,并对考生入考场路线进行模拟演练,明确各岗位的任务和职责,确保我院校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同时,招生办会同各二级学院、组织人事(统战)部、教务处、研究生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2017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考场安排、监考老师、道具等进行了精心准备,确保2017年我院校考工作顺利完成。

公安交警等协调会

象山校区欢迎报考中国美术学院的横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