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厅长徐宇宁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何佳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2-16

作者:何佳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2-16

  2月16日下午,浙江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宇宁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钱晓芳,院长许江,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纪监审室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徐宇宁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南山校区和象山校区,参观了我院校史馆、民艺博物馆和手工艺术学院,并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的介绍。钱晓芳、许江代表学院对徐宇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许江着重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历史沿革、发展目标与未来规划,以及学院近年来各方面的主要工作和重要成绩,回顾了自蔡元培先生创校起,我院始终围绕教学、育人这条主线,为推进我国艺术教育事业、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而不懈奋斗的历程,并代表学校感谢省审计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同时希望省审计厅能继续给予关心和指导。

  徐宇宁高度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教育、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并表示审计厅将继续支持美院的发展与建设,提供更多的政策扶持和帮助,助推美院向世界一流大学挺进。

参观校史馆

参观民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