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成岳冲一行莅临我院考察第十三届全国学运会筹备情况

作者:文/方舟 摄/周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3-20

作者:文/方舟 摄/周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3-20

  3月20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一行莅临我院象山校区考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情况。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浙江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我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副院长王赞、姜玉峰,党院办、公共体育部、校园建设和管理处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成岳冲一行考察了我院象山校区的学运会健美操项目主场馆20号楼体育馆及18.5号楼辅助场地,并听取了学院自2015年我院取得第十三届全国学运会健美操项目承办权以来,积极举办各项热身赛事、全力改建场馆设备等各项筹备工作情况。

  成岳冲高度肯定了我院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整合资源,做好场馆提升改造及比赛器材准备的各方面工作,并希望我院继续冲刺,最终圆满完成第十三届全国学运会健美操项目的赛事组织工作。

  据悉,今年5月及9月,第十三届全国学运会健美操项目预赛及决赛将先后在我院举办,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