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钱晓芳一行走访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张琼允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3-07

作者:张琼允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3-07

  3月7日,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钱晓芳、纪委书记孙旭东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继续教育学院新近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的教学办公大楼。钱晓芳和孙旭东到继续教育学院的高研部、学历部教室里查看学生们的学习状况,听取了教学安排与规划。又走访了学生寝室,查看学生的住宿条件和安全保障措施,查看了文化用品超市、生活超市、食堂餐厅及图书馆阅览室。接下来到行政办公区,对教务、财务、学工、工会小家等都逐一查看并与教职工交流。随后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听取了领导班子及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

钱晓芳一行在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办公大楼

走访继续教育学院食堂餐厅

  钱晓芳对继续教育学院目前的办学硬件条件的改善和教学管理工作不断细化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其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在办学管理过程中,务必要重视办学模式与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加强教学秩序的规范与稳定。在保证学院求精求高、稳定发展的同时,根据国家的教育方针和社会需求,继续拓展办学模式和潜力,不断提升和扩大继续教育学院的教学成果。在党政工作方面要继续加强思想教育与规范管理,同时要特别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及有效管理措施。

  最后,钱晓芳和孙旭东表示期待继续教育学院更为丰硕的办学成果。

走访继续教育学院高研部

钱晓芳一行听取教学安排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