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春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李浪浪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4-10

作者:李浪浪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4-10

  4月7日,由中国美术学院与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联合主办的春季招聘会在我院象山校区8号楼体育馆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

  本次春季招聘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40余家企业,其中包括浙江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宁波太平鸟风尚男装有限公司、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共提供1400多个岗位,以艺术设计类、动漫游戏类、现代传媒类、教育培训类等文化创意相关岗位为主。

  招聘会期间,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及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张满亲临招聘会现场,与部分招聘单位及求职者交流,并对本场招聘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胡钟华书记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

  本次招聘会还设置了实习实训爱心企业区域,有26家创业联盟企业提供我院贫困生实习与就业岗位95个,现场有百余人投递简历。此次招聘会一方面帮助我院毕业生了解最新就业形势,完善个人职业规划,提升求职能力;另一方面也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的互动平台,促成就业意向达成。当天1000多名学生前来应聘,其中近500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为本次招聘会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