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与金一文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杜一晨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5-12

作者:杜一晨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5-12

  5月8日下午,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美术学院在学院象山校区签署合作协议。金一文化总裁陈宝康、副总裁董秘徐巍、监事会主席徐金芝,我院副院长姜玉峰、科研创作处、实验教学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协议签署仪式。

  姜玉峰代表中国美术学院对金一文化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点、社会服务项目。对于本次战略合作姜玉峰认为这是中国美术学院加快校企合作、推进社会服务的重要内容,依托双方的各自优势,合作必将圆满成功。

  金一文化总裁陈宝康在致辞中也详细介绍了金一文化的企业内涵,“追求创新突破、文化驱动产品发展”,是一家负责的、有担当的上市公司。本次战略合作是希望通过强强联合,做大做强,提升金一文化的企业形象和产品研发能力,打造中国的民族品牌。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陈宝康、俞坚、胡惠君分别接受媒体的采访,就校企合作的重点领域、科艺融合的学术价值和产业价值、“金属艺术智造实验研究所”未来的研究方向及成果转化使用等作了详细分析和说明。

  签约仪式后,嘉宾们一行参观了实验教学管理部的各个实验室及第二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展,并出席了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