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闻单位采访团走进中国美术学院

作者:文/邱莉丽 摄/周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5-24

作者:文/邱莉丽 摄/周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5-24

  5月24日上午,由教育部新闻处组织的中央新闻单位采访团一行20多人来我院调研采访。教育厅副巡视员吴永良、我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以及教育厅办公室、教育报社相关负责人、我院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走访象山校区。

中央新闻单位采访团一行参观第二届设计智造大奖优秀作品

  钱晓芳代表学校对中央新闻单位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校园概况和学科建设成绩。

  采访团参观了巨匠广场、校训石等人文景观,并在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观看了我院下乡实践“五水共治”最前线的记录短片和师生创作的动画短片。民艺馆内第二届设计智造大奖优秀作品、皮影藏品,设计艺术学院的教学成果、海报创作等都吸引了媒体人的眼光,也彰显了我院坚持“立德树人”、践行“三美理想”、构建“三全育人”的思想政治教育成果。

钱晓芳简要介绍我院概况

  采访团的记者都对即将开始的2017届毕业创作展示周充满期待,并希望能促进院校与教育媒体的互动,把中国美术学院好的做法、好的成果传播开来。

参观设计艺术学院

钱晓芳接受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