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

作者:何佳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6-10

作者:何佳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10

  为发挥我院党外人士在民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构建完备的监督体系,院纪委经与学院统战部协商,决定聘任特邀监察员,作为我院纪检监察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69日下午,院纪委举行首届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纪委书记孙旭东出席。仪式由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室主任陈燕屏主持。 

  会上,孙旭东向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严海晏、王犁、林勇、曾颖、赵辉、莫娜华等6位同志被聘任为我院首届特邀监察员,聘期为三年。 

孙旭东在会上讲话

  孙旭东对特邀监察员心系学院发展,关心支持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接受聘任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聘任特邀监察员,可以把党内监督、党外监督、民主监督、群众监督等紧密结合起来,及时反映基层师生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加强对干部作风的监督,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希望特邀监察员要加强学习,多关注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了解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监察工作总的部署和安排;积极宣传国家反腐倡廉政策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让师生员工了解纪委工作,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要认真履职,深入到师生员工中去,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及时把学院党委、纪委的决策部署传递到师生员工中去,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反馈上来,成为学院党委、纪委联系基层教职工的桥梁;要严于律己,在廉洁自律方面作好表率。 

  组织人事(统战)部副部长盛晨霞宣读了《关于聘任特邀监察员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特邀监察员工作职责。 

  特邀监察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应有的作用,认真开展民主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