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组织书记赴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学习培训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7-02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02

  6月30日-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第二阶段学习培训,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带队全校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组织员等50余人赴浙江余姚四明山抗日根据地进行现场教学。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余姚市委党校副教授陆银辉通过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作题为《浙东根据地的历史经验和当代价值》专题报告。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四明山第一党支部旧址,重温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

参观四明山第一党支部旧址

  培训期间,就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各级党组织下一步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党总支、支部书记、组织员开展了学习培训和工作交流。

  我校党组织书记第二阶段学习培训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通过专题党课、现场教学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者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