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九督导组来我校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7-27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27

  7月27日,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九督导组组长陈仁坚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对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学校党委书记钱晓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学校“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组织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钱晓芳代表党委欢迎督导组的到来,并从打牢“学”的基础、加强理论武装和突出“做”的关键、勇担时代使命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进展情况,汇报了学习教育开展中的特色做法。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与督导组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工作经验和取得成效。

钱书记讲话

  督导组查阅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资料,实地走访了后勤党总支和校园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听取总支和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并与部分教职工党员进行了交流,实地了解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与取得的成效。

陈仁坚讲话

   督导组与后勤党总支、校园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的教职工党员交流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举措和成果,对学校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强化一流意识,发挥美院在党建工作上的示范引领作用;二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意识,理直气壮加强党建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弘扬意识,将党建工作做出更多成效、更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