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视察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项目筹备工作

作者:摄/吴昊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8-31

作者:摄/吴昊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31

  8月31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王赞,副院长姜玉峰,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长应达伟,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等学院党政领导于象山校区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项目筹备工作。

  

  院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比赛场馆和运动员宿舍及食堂等,听取了各职能部门有关筹备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赛事服务保障、场馆改建、氛围营造、后勤服务等工作进展情况,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比赛场馆、食堂、宿舍等多个区域进行督查并给予指导。

  

  王赞、姜玉峰代表学院向在酷暑中坚持工作,为全国学生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学校师生表达了慰问和感谢。他们鼓励大家齐心协力,继续努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向全体参赛运动员展现中国美术学院的办赛热情。

  

  体育部、宣传部、纪监审室、学工部、计财处、校园建设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