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中国美术学院2017级2369名新生入学

作者:文/陈苇怡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9-19

作者:文/陈苇怡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19

   经过了精彩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全城狂欢,在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的入学。走出了集训课堂,走出了高考考场,从全国艺考生中千挑万选的2369名新生,终于加入了中国美术学院这片人文家园。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九月,是勃发的开始;九月,是征程的新起点。在“行健、居敬、会通、履远”校训石的见证下,自五湖四海的你们,踏上了国美校园的艺术之路。从今天起,我们将一同开启这段色彩纷呈的金色之旅。

 

  入学之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用心为同学们准备了“爱心大礼包”,其中包括了生活物品提取卡、生活补贴、军训餐费补助、在校期间学生平安保险以及三本励志书籍《艺术的故事》、《平凡的世界》、《国立艺专往事》。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不知道如何尽快融入新环境、不知道如何与新同学相处、不知道如何自由支配时间……专业的心理老师为国美新成员们提供帮助!

  2369个「1/2369」,共同构成一个完整的「1」。今天的校园内,是一张张稚气未减的脸庞,但又是一双双不畏艰难险阻的双脚,向着未来不断前行。或许今天的你们,还在为了如何把学习生活过得更充实而寻找方向,或许还在理解学习对自我价值提升的作用,但在金秋似火之季节,艺魂熊熊之家园,一句“多多指教”过后,让我们握紧掌中的画笔,携手并肩,一同「拓路踏歌行」!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副书记胡钟华看望2017级报到新生

象山校区新生家长见面会

象山8号楼体育馆,学校专门为新生家长准备了“爱心帐篷”,提供休息场地

民生路宿舍新生报到

南山校区新生报到现场

上海张江校区新生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