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文/唐榕 图/申博 周红 刘杰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9-30

作者:文/唐榕 图/申博 周红 刘杰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30

  9月30日上午,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象山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军训团政委、党委副书记胡钟华,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副书记刘正,副院长杭间,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75210帮训部队教官负责人赵进出席总结大会并为军训先进颁奖。军训团、相关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总结大会由人武部部长竺照轩主持。
  上午9点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踏着激昂的进行曲,全体新生身着戎装、昂首列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他们刻苦训练的成果。分列式表演在铿锵的解放军进行曲中进行,各方阵军姿齐整,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随后,四个方阵分别展开军体拳、刺杀操、捕俘刀等汇报表演,女生英姿飒爽,男生精神抖擞,汇报表演声势浩大,为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方阵汇报表演
军训团政委、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做总结讲话
  胡钟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向帮训部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学院的发展历史上,我院与人民军队有着深厚的渊源,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精神,对我们培养高素质的艺术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年的军训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朱日和沙场阅兵仪式上说,人民军队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建立了不朽的功勋。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使命,勇担责任,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塑造高尚人格、培养集体观念,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以不怕苦、不放弃、不服输的志气投入到学习和艺术创作中去。
会上,院领导和部队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同学们为教官们送上了精心绘制的教官肖像,表达对教官的感激之情。军训期间,军训团还精心编印了2017年《画说军训》,图文并茂地记录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所感所想。在帮训部队,相关教学单位、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