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名党员师生入选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0-29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29

  近日,省委组织部公布了“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入选人员名单,我校上海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创新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韩绪、建筑艺术学院建筑艺术系、城市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金科入选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设计艺术学院副教授黄斌斌、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副教授陈磊、跨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孙楠入选新时代浙江省“万名好党员”。

  今年6月以来,浙江省委组织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推选宣传活动。

  我校结合“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两优一先”评选,推出“党建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国美好支书”的“四个好”活动,选树了一批先进典型,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以“好党员”为榜样,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推进“重高建”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