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11月

11月

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廖垣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1-24

作者:廖垣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24

   11月23日下午,阳光洒满整个绿茵场,我校第35届运动会在象山校区山北体育场圆满闭幕。学校党政领导钱晓芳、胡钟华、孙旭东、刘正、姜玉峰、傅巧玲、徐国强以及本届校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校纪委书记孙旭东宣布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名单,党委副书记刘正致闭幕辞,副院长姜玉峰主持闭幕仪式。本届校运动会总裁判长张杰宣布获得本届运动会大学组团体总分前八名、高中组团体总分前六名、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运动队名单和比赛成绩,校党政领导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奖。

校党政领导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奖

孙旭东宣布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名单

刘正致闭幕辞
  刘正在致辞中对本届运动会在赛场内外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师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这是一次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团结合作与拼搏竞争完美结合的盛会,对运动会上体现出来的学校体育文化建设的优异成绩、师生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良好的校纪校风和优良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运动中焕发出来的自强自信、锐意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让体育真正成为我们生命中的明媚阳光,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在艺术和体育两个领域都实现“薪火相传”,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理念和决心。

姜玉峰主持闭幕仪式



  本届校运动会为给师生提供互动的良好平台、形成积极的运动挑战氛围、传达快乐运动的理念,还首创性地举办了“校园体质达人挑战赛”。艺术与体育不分家,赛事设置也要打破传统常规,男生引体向上、女生立定跳远的项目简单而具有针对性;随时报名随时参加的形式,新颖别致,挑战师生络绎不绝,在欢声笑语中缓解了身体疲劳。今后,校公共体育部还将举办百人达人挑战赛,使得更多师生能更好地参与其中。

  本届校运动会中,共有来自全校23个参赛单位的1142名师生运动员,进行了21个项目的角逐,共打破4项校运动会纪录,创造4项校运动会最好成绩。
  中国美术学院第三十五届运动会获奖名单 

  大学组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名单:
  1、上海设计学院
  2、专业基础教学部
  3、设计艺术学院
  4、创新设计学院
  5、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6、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
  7、绘画艺术学院
  8、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
  
  大学组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名单:
  1、专业基础教学部
  2、建筑艺术学院
  3、设计艺术学院
  4、上海设计学院
  5、创新设计学院
  6、文创设计制造业协创中心
  7、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
  8、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大学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名单:
  1、专业基础教学部
  2、设计艺术学院
  3、创新设计学院
  4、上海设计学院
  5、建筑艺术学院
  6、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
  7、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
  8、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高中组团体前六名名单:
  1、高一2班
  2、高二2班
  3、高一3班
  4、高二1班
  5、高一1班
  6、高二3班

  

  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名单:
  1、机关分工会
  2、教务教辅分工会
  3、后勤公司分工会
  4、专业基础教学部
  5、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6、设计艺术学院
  7、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
  8、创新设计学院
  
  大学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获奖名单:
  绘画艺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
  上海设计学院
  专业基础教学部
   
  高中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获奖名单:
  高一1班
  高一2班
   
  最具人气奖单位:
  创新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