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11月

11月

党委书记钱晓芳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张楠 摄:徐如娇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1-07

作者:张楠 摄:徐如娇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07

  11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钱晓芳、纪委书记孙旭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党总支书记黄学和、副院长杨安等有关部门人员陪同,参观继续教育学院美术馆陈列的学生优秀作品展,并了解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工作。

  座谈会上,安滨就近期各项工作情况向学校领导作了详细汇报。从学历生、高研生、师训部等教学条块分布内容到人员配备,包括接收一批高职学院教师分流后的工作落实、社区学院工作布置及进展情况、革命老区黎川油画特训班教学安排与督导,并重点汇报了全国社会美术考级工作开展与管理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思路与计划。

  孙旭东在交流中对继续教育学院在各项工作开展过程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规范办学与制度建设在继续教育中的支撑作用,充分发挥并维护好学校品牌优势,为我校的全局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钱晓芳在听取各方面汇报和交流座谈后指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量大面广、在社会的影响力较大,同时也带来了更高管理水平和要求,因此要围绕学校的整体建设,特别是要站在双一流重点院校的学术水准和引领示范作用高度来开展各项工作。钱晓芳在充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近些年来工作拓展,品质提升,工作投入等方面的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给予指导性工作思路和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与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常抓常促关心支持,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员工将齐心协力,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在提升教学与研究学术水平的同时积极推进制度完善与各项管理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对各条块工作的监督与管理,为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融入学校大的发展格局做好各项积极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