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11月

11月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振鹤来我校调研

作者:张玉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1-08

作者:张玉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08

  11月7日下午,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任振鹤来我校调研, 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钱晓芳、许江、孙旭东、杭间、高世名、徐国强,以及党院办、纪监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书记钱晓芳从落实两个责任、开展校内巡察、建设“清廉国美”、廉洁文化教育和助推清廉浙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许江从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特色、服务文化浙江、服务城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研创和学科建设工作。

  听取完工作汇报后,任振鹤对我校在学科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立足专业特点开展清廉教育和思政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任振鹤强调,学校发展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自觉遵守“两个维护”,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与监察责任,两者紧密结合,相辅相成;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并贯穿学校一切工作的始终;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重点抓好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做到“舒筋活络”、“吐故纳新”;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监督执纪工作中正确运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他希望,中国美术学院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提出的改革要求和决策部署,走在前、想在先、做表率,朝着双一流建设目标前进。

  省领导一行还考察了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和设计艺术学院。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王海超,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叶怀贯,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陈根芳等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