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11月

11月

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邱莉丽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1-30

作者:邱莉丽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30

  11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会议由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许江、胡钟华、王赞、刘正、姜玉峰、杭间、高世名、应达伟、傅巧玲、徐国强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学院、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根据车俊书记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六个工作要求,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立破并举、担当作为,切实提高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水平。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掀起学习的热潮,结合党支部换届工作,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为认真贯彻执行《条例》打好基础。

  会议还围绕我校宗教工作的基本情况,要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读懂《宗教事务条例》,掌握宗教工作的政策,要坚持教育和宗教相分离的原则,把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