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12月

12月

我校顺利举办冬至晚会

作者:胡心云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2-22

作者:胡心云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22

  冬至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气之一,是数九的第一天,春节正式走来,阳气开始回升。这一天,中国人开始总结一年的得失,展望来年的生活。

  2018年,是建校九十周年,我们在冬天的脚步声中回首与展望。作为每年南山校区最为盛大的晚会类活动,本次冬至晚会集乐队现场、电子音乐、各种美食、互动游戏等多种活动热闹开场。

  学校党委书记钱晓芳,院长许江,副院长姜玉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傅巧玲,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参与晚会。钱晓芳、姜玉峰、傅巧玲、徐国强等为2018年度“后勤服务之星”颁奖表彰。

 

  饺子作为冬至必不可少的食物,自然热气腾腾的出现在餐桌上,羊肉汤作为冬日暖心佳品,也是必不可少的单品。作为今年的新项目,百人自助烧烤异常火爆,烤全羊作为本次晚会的重点,学生们大显身手,给大家准备各类美食。除了美食外,晚会上还有精彩丰呈的节目和游戏。现场大抽奖环节,更有拿出手机摇一摇,吸引现场人员踊跃参与。

包饺子大赛

羊汤出锅

百人烧烤

电音表演

歌唱节目

象山剧社小品表演

街舞堂

弓社

艺术团

模特社

现场抽奖活动

 

  味觉的记忆持续很久

  也许很多年后

  我们还能记得这个

  边吃烧烤,边看星星的夜晚

  让我们带着收获的幸运和感动

  迈向新的一年

  预祝大家2019年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