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12月

12月

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年度人物(学生)颁奖典礼

作者:曹芸瑜 蔡金伲 摄:龚美玲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2-01

作者:曹芸瑜 蔡金伲 摄:龚美玲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01

  2018年,优秀的国美学子们发出一道道属于自己的光芒,闪耀在校内外的多个领域。为表彰在2018年度在学校有突出表现取得重大荣誉的团体和个人,发扬学校优良传统,激励先进,鼓励创新,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学校于11月29日在象山校区2号楼小剧场隆重举行2018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年度人物(学生)颁奖典礼。

  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我校党委书记钱晓芳,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刘正,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傅巧玲,特邀颁奖嘉宾、潘天寿基金会会长励国仪,广东威华集团副总经理皮宏,林风眠艺术基金总监姚远东方,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大国,我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

钱晓芳为莫樊鹏同学颁发见义勇为获奖证书

  钱晓芳等校党政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胡钟华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校设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8年潘天寿奖学金、2018年林风眠奖学金、2018年红星宣纸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刘正发表讲话。

胡钟华宣读获奖决定

刘正发表讲话

  刘正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同学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广东威华集团、林风眠艺术基金会、中国宣纸集团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时代文艺思想。二是不忘初心,坚持“三美”理想,勇担新时代神圣使命。三是对标看齐,开拓创新,做新时代德艺双馨的优秀艺术人才。不忘“国美初心”,牢记艺术使命,为中华民族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校党政领导及嘉宾为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潘天寿奖学金获奖代表龚巧琳同学上台发言,她真切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感激身边的良师益友和潘天寿基金会的支持。总结了七年国美学习时光的感想,同时也表达了国美人应该肩负的使命。

  会上还为11位学校年度人物(学生)进行了表彰。在今年的年度人物(学生)中,有发奋学习、励志成才,在学业和科研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典型;有充满活力,用活力诠释青春,以美好的生活状态和热情感染着身边人的典型;有在创新之路上不断摸索、用行动书写青春、建造自己的不凡人生的创业典型;有见义勇为,低调地践行着最美含义,有用镜头诠释着爱心,真实记录感动和好的典型;有对艺术理想怀有崇高理想,怀揣信仰与永恒的追求,用自信来诠释不一样的人生的典型。

  颁奖典礼在集体朗诵校训释义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