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12月

12月

我校举办师生迎新拔河比赛

作者:傅文彬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2-29

作者:傅文彬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29

  12月29日下午,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校工会主办的师生迎新拔河比赛在象山校区田径场举行。伴着欢乐和谐的氛围,踏着冬日和煦的暖阳,来自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20余支教工组代表队逾300多人参加了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正,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长应达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傅巧玲亲临比赛现场,给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
  随着一声哨响,赛场瞬间沸腾,紧绷的长绳上凝聚着团结的力量,参赛队员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以争取胜利,助阵啦啦队的呐喊声也此起彼伏,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助力。场内场外的互动气氛将现场激烈的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分工会、后勤公司工会,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分工会、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影视与动画学院分工会、专业基础教学部分工会、教务教辅分工会、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不仅让教职工感受到了迎新氛围,也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