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两团队入选首批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名单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1-12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12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一批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认定结果名单,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并经省教育厅厅长办公会议审定,27个创新团队成为首批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我院副院长高世名教授领衔“媒体艺术创新与策划创新团队”、任志忠教授、邬大勇教授领衔的“国家及省部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创新团队”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评选是为进一步集聚、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能为国家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解决重大科技问题的高水平科技创新群体,创新高校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机制,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我省于2017年底启动了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认定工作。首批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期为2018年1月至2020年12月。

  附入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