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学院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作者:杨文澜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1-31

作者:杨文澜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31

  春节前夕,为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让广大师生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学校开展了生活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钱晓芳、副书记胡钟华、副书记刘正、副院长杭间、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等带领组织人事(统战)部、离退休党总支、各二级党组织组成帮扶慰问小分队,开展困难党员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钱晓芳、杭间、应达伟慰问困难党员

钱晓芳、应达伟慰问困难党员

  带着学校党委的深切关怀和牵挂,连日来,校领导率帮扶慰问小分队逐一上门慰问了困难师生党员、离退休老同志共46名,与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与生活,倾听他们的愿望和意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去温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组织人事(统战)部慰问老党员

离退休党总支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