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离退休同志新春团拜会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1-20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20

  1月19日下午,我院在南山体育馆馆召开2018年离退休同志新春团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钱晓芳、胡钟华、孙旭东、姜玉峰、应达伟、徐国强等与28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共同参加了团拜会。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主持活动。

  党委书记钱晓芳代表学院向各位退休教师汇报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2017年是注定要在中国美术学院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年。这是争创“双一流”号角嘹亮的一年,这是学科建设高歌猛进的一年,这是科研成果业绩亮眼的一年,这是校园文化成果颇丰的一年,这是国际化建设逐步推进的一年,这是队伍建设卓有成效的一年。同时通报了学院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衷心感谢老教师们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并向各位退休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钱晓芳表示,学院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是一代代老领导、老教授、教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落实好离退休同志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不断凝聚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用心、用情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让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蔚然成风。

  柳江修老师代表老同志发言,2017年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使离退休老同志感到欣慰和自豪。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同志们的关心和离退休工作的重视,让老同志切身体会到国家、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对老同志的关爱和牵挂。

  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在南山校区的室内体育馆召开团拜会,有温馨,有回家的感觉。新春团拜会让大家了解到学校近期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尊重,老同志们能欢聚一堂,互道问候,谈心聊天,了解近况,是很有意义的相聚。新春团拜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