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3月

3月

院领导一行走访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徐如娇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3-23

作者:徐如娇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23

  3月22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王赞、纪委书记孙旭东一行走访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人事(统战)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研创作处、计财处、校园建设和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随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党总支书记黄学和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走访高研部教学、行政职能部门工作。

  在随后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建设和发展问题座谈会上,安滨首先介绍了现有工作发展状况,以及入驻良渚校区后,5到10年的工作规划和新的教育平台建设内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都介绍了各自工作版块、今后发展所面对的新情况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急需解决的一些困惑和难点,中国美术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给出了相应的反馈及解决方案与建议,并纷纷表示支持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王赞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表达对继续教育学院现有工作成果的认可和未来发展的重视。他提到,继续教育学院现有的学历、高研、师训、自考函授、考级、社区学院及数字交互教育等几大版块,几乎涵盖了一个人终身教育的全过程,这是对国家要求大力发展终身教育的积极对应,是顺应社会对美育要求的正确定位。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带动全院教职工,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深刻理解国家层面对教育的新政策、新指导思想,充分利用各类社会资源,实现跨学科、跨领域的融合,真正地实现继教院“依托母体,特色发展”的办学定位。最后,他鼓励继教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要有信心、有决心,逐步试点,稳步开拓,争取在进驻良渚校区后能够取得更为丰硕的办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