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3月

3月

我院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严侃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3-26

作者:严侃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26

  近日,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下发文件《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表彰考试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浙教试院(2018)23号)获悉,中国美术学院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李都金老师、严侃老师获得2017年度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中国美术学院认真贯彻教育部、浙江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的相关文件精神,以浙江省新高考改革为契机,推进“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本科招生机制改革。在“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专业校考等方面引领中国高等艺术院校招生改革方向,为全国其他专业艺术院校及综合性院校艺术类招生提供示范,发挥“头雁效应”。

  我院将继续认真落实浙江省新高考改革的精神和有关规定,加强招生考试工作研究,深化招生考试工作改革,充分展示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和浙江省“阳光高考”的良好形象,为学院选拔更多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