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3月

3月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领导干部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吴佳凝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3-22

作者:吴佳凝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22

  3月22日下午,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的高校领导干部调研团一行14人赴我校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赞,党院办、研究生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研创作处、外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并座谈交流。

  王赞代表学校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成绩以及具有我校特色的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方案。双方围绕“学科特色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表示要加强互动、相互借鉴,推进学校的学科建设工作。锚点 

  会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在南山校区美术馆参观了“世纪同心”展览,由杨桦林教授进行导览,在一幅幅生动画像中看到学院发展的历史,感受到这所历经90年风雨的美术学府独特的学院气质。

考察团一行参观“世纪同心”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