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3月

3月

我院召开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3-06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06

  3月5日,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在南山校区8号楼1楼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钱晓芳、胡钟华、孙旭东、刘正、应达伟、徐国强,以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机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孙旭东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钱晓芳首先了传达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等精神,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钱晓芳强调,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的行动。结合大学习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开展各类学习活动;从加强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针对问题短板形成对策并抓好落实。

  钱晓芳指出,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层层压实责任;二要理直气壮,持之以恒,通过从严管理促成长;三要创新形式,提高质量,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同时,还要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要讲政治,特别是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强化阵地管理,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胡钟华传达了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的意识形态等工作做了布置。刘正传达和布置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排查、切实履责。孙旭东对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并对新学期开展正风肃纪工作做了部署。徐国强布置了有关校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