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3月

3月

我院组织召开重高建教学标志性成果建设推进会

作者:康兰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3-30

作者:康兰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30

  3月30日下午,重高建教学标志性成果建设推进会在象山校区手工艺术学院召开,主要就学院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材料进行校内外专家审议。党委副书记刘正,研究生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创处、手工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省教育厅教学督导共同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一飞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处长翁震宇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有关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文件精神,手工艺艺术学院院长周武代表团队汇报材料准备情况,来自我院研创处、学科建设办、研究生处和省教育厅教学督导等专家分别就申报题目、核心主旨提炼、创新和特色表述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党委副书记刘正作会议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位专家提出的指导性修改意见,从更高的层面对学院的申报内容进行了要求:手工艺术学院本次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应体现和回应习总书记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指示,从东方学和工匠精神方面凝练手工艺术学院多年教学成果,通过对材料的进一步梳理,体现学院新型手工艺术人才培养特色,争取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