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钱晓芳参观继续教育学院校庆系列汇报展并指导工作

作者:徐如娇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4-13

作者:徐如娇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13

  4月13日下午,在中国美术学院建院90年、继续教育学院25年庆典之际,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钱晓芳走访继续教育学院并作具体工作指导。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同志、总支书记黄学和同志及各教务、学生、高研、师训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国美之路——继续教育学院在路上”为主题的继续教育学院建院25年系列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安滨首先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积极配合中国美术学院建院90周年庆典工作,推出的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25年办学历史的梳理与展示工作,其次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首次组织全国十大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论坛的情况。并向钱晓芳介绍了这几年继续教育学院在办学领域拓展、教学管理与品质提升、教师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步。黄学和介绍了学院各项管理、运行、经济、拓展、社会服务、安全稳定工作状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教学、新专业设置、自学考试、高研、进修、师训、社会服务、美术考级、社会资源整合、学生工作、校友工作等内容。座谈中对各个工作版块现阶段情况、未来发展等工作作了汇报与交流。

  钱晓芳在座谈中,一边听取大家的汇报,一边针对大家交流的内容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会议最后,钱晓芳在总结中首先代表学校和党委表达了对继续教育学院过去工作的高度认可;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在高职教师分流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办学以及未来发展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最后她强调,继续教育发展要依托学校资源,强化规范办学,做好现有的学历、高研、师训、自考工作,加强考级管理,积极拓展办学渠道、社会与校友资源,深刻理解国家新政策,配合国家发展大局,求发展、讲政治、举奉献。鼓励与会同志,树立信心,稳步开拓,希望在未来进入良渚校区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