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商务委一行来院调研考察

作者:党院办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4-27

作者:党院办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27

  4月25日下午,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劲军、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吴星宝一行19人来校调研考察G20峰会相关工作,院长许江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接待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江院长对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商务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在2016年杭州G20峰会上所承担的峰会Logo设计、配偶团接待等相关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学校教学研创、社会服务以及刚举办的建校90周年校庆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中国美院在教学研创育人、文化艺术创新、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将学校参与G20峰会的成功经验带回上海,为上海举办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良好借鉴。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民艺博物馆“东方竹—亚洲竹生活艺术展”和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系列开馆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