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义乌)文交会今日开幕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项兆伦等领导莅临“最设计·中国美院馆”

作者:崔艺桐 图:杨树平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4-28

作者:崔艺桐 图:杨树平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28

  由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促贸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义乌)文交会今日正式开幕。以“设计,在路上”为主题的最设计-中国美院馆于今日正式亮相义乌文交会现场。
 
  4月27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项兆伦、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司司长赵雯、义乌市人民政府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建均等领导在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部长竺照轩及展览统筹黄斌斌副教授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2018年“最设计·中国美院馆”的各大展区。
  ▌项兆伦副部长在黄斌斌副教授陪同下参观展区
 
  ▌项兆伦副部长参观首饰设计展位
 
  ▌观看沙画表演
 
  ▌倪建均副市长参观创意现场展区
 
  ▌倪建均副市长和沙画表演的学子亲切交流
 
  ▌参观设计融合展区
 
  领导们对中国美术学院以及“最设计”团队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赏与肯定,期待“中国美院馆”为义乌的产业发展注入更多的设计力量。
  一路走来,最设计“中国美院馆”受到政府的积极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将延续以设计推动地方可持续发展的合作理念,思考当下义乌设计创新的机遇与挑战,探索义乌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