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县委书记林虹一行来中国美术学院调研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4-19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19

  4月18日,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长应达伟等会见来访的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骏,县委常委、副县长傅巧玲(中国美术学院挂职干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员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钱晓芳对林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中国美院已经在仙居的农村文化礼堂、村庄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持续开展了帮扶建设和发展。仙居的自然风光、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发展理念和目标规划令人振奋和鼓舞,尤其是仙居注重文化提升、品质提升、发展旅游、带动文化等等,这些都与中国美院的专业能力和服务非常契合,希望借助干部挂职、结对帮扶、教学实践、战略合作,双方能在推进城市美学、美丽乡村等领域进行协同创新。

  林虹代表仙居县委、县政府对中国美院多年来对仙居县结对帮扶等各项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对仙居作出的成绩。中国美院自2008年派任农村指导员结对帮扶以及2015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精心组织,真情帮扶,实施项目落地措施,成效显著。中国美院前后几任农村指导员和2016年起到县委的挂职干部,都具备优秀的素质,为仙居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希望继续与中国美院加强合作。

  当天,林虹一行还先后考察了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园、南山校园营造,参观了民艺博物馆、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及相关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