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5月

5月

我校召开2018年党建品牌及党建课题评审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5-19

作者:组织人事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19

  5月15日下午,2018年党建品牌及党建课题评审会在南山校区8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钱晓芳、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组织员、党建品牌申报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对党建品牌和党建课题进行立项评审,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党建品牌申请立项的共有24个,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演绎汇报了党建品牌的特点、内容、实施计划、意义等情况。此次党建品牌内容更丰富、形式更灵活、主题更多样,体现了我院独有的专业特色。
  钱晓芳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党建品牌、党建课题的特点,强调了开展党建品牌、党建课题研究的重要性,也对继续开展好此项工作提了要求。他要求党建品牌要有长期性、延续性做“精而专”,实现“一院一品”;要求党建品牌具有固定性、稳定性,真正实现品牌培育;要求党建品牌注重学生的参与性、广泛性,突出党建内容;要求党建活动充分利用党建品牌和党建课题这两个平台,理论研究和实践成果相结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无记名投票,评选出校级党建品牌19个、党建课题36个,未立项的要求各党总支(支部)予以支持继续开展。
  最后,组织部副部长盛晨霞就近期规范党员档案管理、落实党员发展计划、注重在艺术人才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落实会议台账记录、干部兼职管理等党建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