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5月

5月

钱晓芳一行赴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参观调研

作者:宣传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5-16

作者:宣传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16

  5月16日,党委书记钱晓芳、副院长高世名、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参观调研,与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院长何莲珍、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综合办主任诸葛洋等进行座谈并参观校园。 
  何莲珍对钱晓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的建设背景、建设构想和办学情况,着重阐述了国际联合学院在办学模式、学科建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招生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
  钱晓芳首先肯定了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在校区筹建、国际化联合办学、师资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取得成就以及发展思路。她希望通过学习国际校区的建设与联合学院的办学经验,为中国美术学院事业发展,特别是新校区建设,推进国际化工作开拓视野、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