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5月

5月

我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学生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4-30

作者:学生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30

  日前,在江苏南京举行的第四届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上,我院两支参赛团队从全国394所高校和单位共1530支队伍、4440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83强。最后,我院拼格新媒体艺术刘志良团队与零视文化李朝林团队,在比赛中分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参赛的两支团队目前都是入驻在我院云栖小镇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拼格新媒体艺术参与此次大赛的带去了之前参与主持过的中国-海洋小岛屿国家部长圆桌会议、云栖2050大会3公里灯光秀以及建筑投影等原创设计作品和新媒体艺术中国平台的设计理念及架构。
  零视文化则提出基于新媒体艺术的视听创意解决方案设计,通过将跨媒体艺术与科学技术相结合,整合艺术、科技、影视、设计等,以多元文化为载体,以AR、VR、MR、Mapping、影音交互、三维扫描,动作捕捉等技术为基础,创造具有情感与故事性的顶级视效作品,打造超级文化IP,为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第四届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管、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主办的全国高校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包括“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全国高校SDN网络应用创新开发大赛”、 “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和“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等5个赛项。
第四届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比赛现场
 
刘志良团队荣获2018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一等奖
 
李朝林团队荣获2018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