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5月

5月

第三届全国美术院校组织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人事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5-21

作者:人事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21

  5月17日,第三届全国美术院校组织工作研讨会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8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10所美术院校的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主持。
  会上,胡钟华表达了对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会的各位嘉宾在研讨会中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部署,特别是结合美术院校的专业特点,共同研讨交流美术院校组织工作,努力提升党建、人才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应达伟介绍了我院党建的基本情况,交流了我院党建工作中党建品牌建设、先锋号角、党代表进公寓、师生合唱节等亮点和特色活动。
  各美术院校与会嘉宾围绕研讨主题,共同探讨美术院校组织工作的共有规律,交流总结各校党建、人才工作的特点、做法和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面临的突出问题,探寻党建统领、汇聚人才、凝聚力量工作思路的着力点。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民艺馆和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