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5月

5月

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一行参观我校2018届学生毕业作品展

作者:卓美红 摄:董一又、卓美红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5-31

作者:卓美红 摄:董一又、卓美红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31

  5月31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唐永卿等领导带领团省委学校部和省学联驻会主席团,来校参观2018年学生毕业作品展和校史馆。校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展览。
  周苏红边看展览,边听取了校团委负责人、绘画艺术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相关毕业生代表等对我校每年毕业展的盛况、今年毕业创作和展览情况做的详细介绍。
  团省委一行与我校师生合影
 
  看展过程中,周苏红热情地与老师、同学们交流,了解作品创作历程和理念,并充分肯定了美院团委这些年来,结合美院特色的艺术学科优势,在暑期社会实践和立德树人思政教育等方面做出了很多典型案例和优秀做法,并寄言我校团委工作,可以更好结合省委省政府和学校中心工作,重点突出,亮点明确,更上一层楼!  
  学生作者向嘉宾讲解自己作品